沉抻¼

我,守住□□的底线

【冰九】丧心病狂

*一篇完,只图爽


*尽量保持不 ooc


*魔尊私生子ⅹ蛇蝎美人




“洛冰河,你有钱嫖吗?”


沈九光着脚踩在了他的肩头,身上裹的缦纱透着两点樱红。


洛冰河耷拉脑袋,瘦弱的身躯怕是让人想不到他已经有了十七八岁。他在忍。


“有…不,不过我不嫖的……”他本是想软弱些,可说到最后声音已经哑的不成样子。


沈九哼道:“那你找我做什么?”语毕,一脚把他踹倒在地,仿佛是嫌力气不够,又在他大腿上蹬了一下。


洛冰河何许人也?当今魔尊唯一承认的继承人,虽说曾经是私生子,但年纪轻轻就手段阴狠毒辣,一出手便折了大批修士。


但说回来,其实没多少人见过他的全貌。只说是生得很俊俏,气势十分凶猛。


不过再厉害,沈九面前还是要夹着尾巴做魔。毕竟这修仙界第一美人不高兴了,可有的是法子整他。


再者,洛冰河只想把沈九就放在心尖上哄。


是他的,只能是他的。越是思及此处,他便越是难忍。


“你抓我脚腕作甚?”沈九躺在椅子上,领口摊开,乍现春光。


若是普通无理、还小气的登徒子,沈九早就一扇子打出去了。可面前这个,难。


一句一个喜欢最是口蜜腹剑,忒坏了。


“小九,昨天是不是有人来过?别人也碰了你的脚?”洛冰河情绪激动,额头上的天魔印便会发红。


“你管得着吗你?不嫖还不滚出去,你以为我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能收吗?”


沈九心情好的时候就喜欢装上一装,扮个清高仙人,生气了不高兴,什么脏话都能说出来。


寻仙阁,好听点儿是风流雅居,难听点儿,就是卖的扎堆的地方。沈九乃是此处阁主,更是十年难以相比的花魁。


反正人生在世,活到他这种地步的只是为了图个爽,管别人背后怎么鄙夷,不过要是让他听到了,直接把舌头割下来。


洛冰河的手腹磨蹭着纤细的脚踝,不知不觉力到加重,疼的沈九直吸气。“你是吃了春.药吗?发-情的疯狗。”


他凑近身来,贴着洛冰河的耳朵说:“小心还没出这个门,就精—尽—人—亡了。”


洛冰河猛的一起,捏住了他的柳腰,哐当一声,茶杯滚了下来,沈九也被严严实实地压在席垫上。


“哈,你要做什么?”


“就是想让你知道——”


洛冰河撕下了那几块碍眼的“衣裳”,一口啃上他的锁骨。沈九眼睛发红,看样子被顶的实在难受。


“我艹你,不是piao。”


—— — — ——


听闻洛冰河尚未认祖归宗的时候,沈九就因为不高兴,随手泼了他一杯茶。


这一泼,倒是惹出了一个祸害。


罢了罢了,大概就是恶人自有恶人降……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